首頁 > 學校簡介

愛德華補習班
(小學)

教學特色

我們認真搭舞台 孩子自信當主角

北市唯一國小/國中/高中十二年一貫的教育機構

華冠數理補習班

英文補習班

台北英文補習班

松山英文補習班
中山區英文補習班

教養禮貌品德,維護身心的健康,
由淺入深因材施教課後輔導

培養閱讀能力,發掘孩子的潛能,
讓孩子能主動學習積極探索

訓練邏輯思考,全方位規劃學程,
發展多元智慧培養核心智能

創建情境思考,讓孩子快樂學習,
讓學童能擁有帶著走的能力

ABOUT

愛德華英文自1996年成立以來,一直致力於英文能力的提升,無論是在英文文法進度班、外師口語會話班、GEPT全民英檢證照班、劍橋英檢證照班、暑期美語夏令營、英文競賽活動及成果發表會各方面都有卓越的成效,獲得家長的認同與肯定。此外,我們的教師團隊和教材也不斷的精益求精,將美語學習融入生活之中,運用活潑生動的互動教學,讓學生在自然而無壓力的課程中,啟發更濃厚的學習興趣。

華冠補習班
(國高中)

教學特色

進入前三志願的搖籃

最強教學團隊,經驗豐富教師群,
設計完整教學計畫及線上輔導

精緻小班教學,培養學習的興趣,
老師能了解孩子們的學習狀況

建立正確觀念,由具體進而抽象,
鼓勵孩子探索思考培養創造力

緞練表達能力,學習溝通的技巧,
讓學生有獨立解決問題的能力

ABOUT

家長送孩子去補習班上課,只希望看到一個結果:成績立即提升!只以學校考試的結果來定論!一般補習班的「填鴨式教學」:背給公式、給解法,是最快得分的捷徑,但也是扼殺學生思考的最有效管道!華冠認為「數學的根基在於理解,而非背公式或解法!」所以,我們都寧可花時間講解讓學生真正明白公式的由來。例如:圓形面積公式

圓形面積公式:半徑 × 半徑 × 3.14

百分之九十學生開始不理解圓形面積公式原理,只會利用公式計算,久而久之,就忘記公式怎麼來!學生只會背公式,如果碰到靈活的題目就會傻眼了。
現在來說明一下公式怎麼來的:

  • (1)有一個半徑10公分的圓形,將它切成16塊,看成16個小扇形。
  • (2)將16個小扇形中8個在上;另8個在下組成一個近似平行四邊形,再將最左半邊小扇形的一半搬到右邊,平行四邊形可以轉換成 近似長方形 (如果切成更多塊)。
  • (3)所以 圓形面積 可以轉換成近似 長方形面積
    長方形的長= 半個圓周 = 圓周長的一半= 20×3.14÷2 =31.4(cm);
    長方形 的寬= 半徑。
  • (4)圓面積 = 長方形面積 = 長×寬 = 20 × 3.14 ÷ 2× 10
    = 圓周長 ÷2 ×半徑 =圓周長 ×半徑 ÷ 2
    換個方式計算 = 20 ÷ 2 × 10 × 3.14
    =直徑 ÷ 2 × 半徑 × 3.14
    =半徑×半徑 × 3.14 = 10 × 10 ×3.14 = 314 (cm )
PAGE TOP